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染髮大哉問(一)染髮時的護理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2 日

染髮大哉問(一)染髮時的護理

#染髮時的護理

相信過大半的人應該都有染髮經驗,也早已經是習以為常再平凡不過的事。

大家的髮型師每次在進行染髮操作前,應該都會詢問,#是否需要幫忙進行保養;染髮後要離去前,還會問是否添購護色洗護產品之類問題。

但大多數人回答都是,#我等褪色後再來染就好

至於為何髮型師都會這樣好似SOP的詢問?

第一、有關收入業績問題!💰💰💰

第二、#當然真的是為了你顏色維持度著想

儘管染髮對於頭髮的傷害程度,不像熱燙髮一樣嚴重,但由於 #染髮的過程#會造成毛鱗片的張開與閉合,在這個開合的過程,多少會造成毛鱗片的損傷。

染後毛鱗片閉合的情形,也不會完全恢復成原本的狀態,若是染後沒有當下立馬做好修補的護髮,#頭髮長期在毛鱗片閉合不全的狀況下,不僅褪色的速度會變快,#髮質也會容易變得乾燥枯黃

因此染髮後,真的一定要做好針對式護髮的動作,#藉由來幫助包覆毛鱗片#延緩髮色流失速度時間

Olaplex是目前使用在染髮護理時最迷人的產品
有添加跟沒添加真的差異性超多
二硫化物鍵倍增劑產品:
更健康、更強壯的頭髮
防止破損和損壞
更持久的色彩效果
增加色彩活力
顏色或亮度升級服務
延長頭髮更完美的服務
全系列產品可點擊圖片連結購買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