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染髮大哉問(二)居家護理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4 日

染髮大哉問(二)居家護理

灰紫多重色系疊放

#染後的頭髮一定會褪色,只是快慢問題而已!

影響最大關鍵,當然在於 #髮型師用的染膏#操作速度 #判斷力 的好壞。

什麼時候會褪色到肉眼能發現的程度,撇開髮型店能做到的專業度之外,就是 #居家護理了

花了大筆錢才得到的美麗顏色,當然是希望它 #亮澤感跟持久性,停留在秀髮上很久!

最好是在下次染髮前,都維持著很美好的狀態。

所以 #挑選對又好的居家護理 尤其重要。

居家護理通常分為兩大類:

第一、也是最常見的 #護色洗護產品

第二、也是最為關鍵的 #補色系列產品

護色洗、護髮相信大家都蠻熟悉,用以來 #延緩髮色褪色時間、增加亮澤感。

缺點就是 #添加太多保濕成份,容易讓頭髮看起來 #太重扁塌,所以蠻多人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
近多年來最流行的補色系列,就是 #有顏色的洗護產品

針對性的對於染後髮色,#做為修補效果,不僅延緩褪色還進行了填補的作用,進以達到 #下次染髮前都不會褪色成效

缺點就是 #太針對顏色#對於修護頭髮沒太大效用,而且若是做 #多種顏色會慢慢浸濡為同一色系

若產品太糟糕還容易形成 #卡色問題,以致下次染髮時,髮型師只能維持跟上次染髮一樣,#無法做新的顏色

兩種都有他的優缺點,那我該如何選用?

當然是兩種都買最棒了啊!🤣

對於單一髮色然後又是 #細軟髮的你#只要補色系列就行

若是粗硬髮當然最好兩款都有。

染了多種髮色會建議一開始先暫時用護色洗護,#大約過了兩個禮拜再跟補色系列兩種混用,這樣才不會一開始就把多種髮色給全修補成同一色系。

綜合評比下來,#補色肯定是比護色還重要,也列為第一優先考量產品,但這也只是 #對於髮色維持而言

髮質的修復又是另外一回事了……😏

藍紫色系多重區塊染
淺咖啡覆蓋鐵灰心機髮
多重色系生活
護色洗護產品
人生總是要多點色彩才更有趣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