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分項計費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  • Image Caption
2023 年 1 月 16 日

分項計費

現在應該越來越多髮型店家,都開始採取分項計費方式。

也就是每一款消費品項,都會清楚標示的分別列出,換言之就是你若有操作使用,才需要付費之類。

不再像傳統方式那樣包山包海,跟你講一個價格就可以處理到好,這對消費者來說是很方便啦!

但其中的貓膩,就是你不會知曉,這些髮型師們,使用的產品都是些什麼東西。

只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,幫你出了一個便宜的SET,主要還是為了讓你市場大媽上身,聽起來好似CP值超高,但你覺得怎麼可能全部都使用高檔的產品,當然都是從哪摳克省一些回來,不然你以為店家到底要賺些什麼。

以護髮品來講,若客人染、燙時,不想做我推薦會讓你頭髮在化學操作過程時,基本不太傷的超利害護髮品,我還是會免費幫用店內一般的護髮啦!

畢竟我還是不希望大家花了大把錢,結果髮質跟維持度都變得不好,但這些護髮品應該大多就是一般髮型店會包套的SET,只是我不收費罷了!

若你一直都要使用很棒的髮品,通常真的都不會太過便宜,我來教導大家一個可以讓你省錢,又全程都讓髮型師,幫忙你使用店內最頂級護髮品的方式。

可以嘗試詢問你的髮型師,店裡面哪款沙龍用的護髮品較為合適你,記得是沙龍專用,而不是一般效果弱弱的居家護理,那是根本完全不同等級的產品。

問清楚是哪款後,再商量是否可以跟他添購之類;就現今社會網購超發達,而且價錢超公開的情形來說,幾乎什麼都可以買到,只有你不懂找而已,然後基本上你都問出口了,通常應該不太會不賣你。

只是若真得是很頂規的護髮品,價格也不會太過便宜倒是真的。

大部分的髮型店,都打著活動說做什麼送護髮之類,用來幫客人操作的護髮品,大多真的都是用些超級便宜的東西,所以護髮才會常被稱為最沒技巧,也超級暴利的一份。若你跟髮型師添購時,他真的拿出來很便宜的東西,記得下次他推薦你做護髮時…….

Protected Area

This content is password-protected. Please verify with a password to unlock the content.

我怎麼知道你買的來源不明髮品,會是真的跟我使用得是完全一模一樣,原廠出品真正有效果的產品?
還是他們是亂添加東西進去,掛羊頭賣狗肉般,不知道是如何的商品?
我就有朋友這樣做,拿過來我看後,顏色完全不對,而且聞起來味道也怪怪。

所以真心麻煩大家,真要在網路購買髮品時,請找你熟識的髮型店添購,不然只要不是較難開模,仿制的高壓氣充式產品,其他那些旋蓋填充式,通常都很簡單仿製,只能說有市場就會有假貨。

尤其那些超誇張標示的售價,一大堆都比髮型店,直接跟代理商進價還低的產品,你就真從來都沒有懷疑過真偽嗎?
用了沒效的商品還多花錢,不覺得哪裡怪怪,莫名冤枉嗎?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