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染髮大哉問(十)染髮會致癌?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3 月 24 日

染髮大哉問(十)染髮會致癌?

#染髮會致癌的 觀念一直普遍深植人心,國健署表示,其實答案並不是完全肯定的!

#只要選擇適當的染髮劑與染髮方式,就能大大降低罹癌風險。

#國際癌症研究中心#IARC)目前將 #染髮劑歸為第3級致癌物,與人們 #經常飲用的咖啡為同一級,目前尚無足夠的動物或人體的實證資料,據以分類該物質是否為人類致癌物。

該中心也指出,#染髮與罹癌之關聯性可能與皮膚直接接觸或長期的職業暴露有關,一般狀況不用擔心。

#所以髮型師才是高危險族群

一般民眾真的不需要太害怕

#美國防癌協會#ACS)也表示,1980年後製造之染髮劑 #已移除包含芳香胺#AromaticAamines)等證實會致癌的化學物質,無證據顯示非永久性染髮會增加罹癌風險。

雖然染髮無須過度擔心,仍須 #避免染髮劑與皮膚直接接觸 #注意頭皮毛囊健康狀況,頭皮有傷口或過敏症狀時千萬不能染髮。

#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#FDA)也特別針對染髮劑的使用提供相關資訊,呼籲民眾 #慎選染髮劑與染髮方式,才能安心染髮。

#來路不明的染髮劑真心不要亂用

I don’t do fashion.

I am fashion.

-Coco Chanel

#我不塑造時尚

#我就是時尚

#自在從而增生自信

有了 #自信就會散發魅力

#魅力十足的人自然讓人不自覺想親近

從鏡子看著舉手投足都散發美麗自信的自己

招桃花不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嗎?

臉書留言回應

One Comment

  1. |
    |
    Reply

    Hello friends, itss geat article concerning educationand entirely defined, keep it upp
    all thee time.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