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女人就應該在床上多賴十分鐘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8 月 18 日

女人就應該在床上多賴十分鐘

你的頭髮常每天不聽話毛躁亂翹?

想頭髮聽話柔順,但又 #天生手殘,不懂使用吹風機搭配梳子整理。

那這隻電子梳肯定很適合你!

#國際電壓 讓你不管到哪國旅遊,只要插上電源 #自動額定符合當地電壓

#負離子功能,讓你起床時 #無腦的梳梳頭髮,就能簡單擁有一頭滑順亮麗秀髮。

電熱工具很貴?

從此不必再為了毛躁、不聽話,多浪費一筆去燙髮的錢,不覺得很便宜嗎?

你說熱工具會傷頭髮?

但你知不知道,#不整理頭髮讓他亂翹毛躁時#更容易分岔斷裂喔

#ghd是全球髮型師指定對於頭髮最無損的熱工具品牌

不管使用甚麼熱工具,都還是會傷頭髮,比如你 #日常吹風機打乾吹整時,也是在讓頭髮損傷。

為了預防熱工具傷害,使用時可以試試這款ghd #長效髮尾修護霜 adv split end therapy

富含多種營養成分,#可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層,幫助頭髮抵抗每日造型或是任何環境因素所引起的傷害。

利用獨家的 #熱黏接技術#將分岔的髮尾黏接起來,瞬間修護受損的髮尾。

還你一頭強韌且光滑柔順的秀髮,#效果可維持10次洗頭次數

重點使用方法是塗抹後 #要用熱工具加熱它,才能達到熱黏接喔!

聽起來有沒超作弊感🥰

#女人就應該在床上多賴十分鐘

我笑

便面如春花

定是能感動人的

任他是誰

#自在從而增生自信

有了 #自信就會散發魅力

#魅力十足的人自然讓人不自覺想親近

從鏡子看著舉手投足都散發美麗自信的自己

招桃花不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嗎?

#ghd #ghdglide #queenofthesheets #懶人也可以很美 #梳順她的毛 #卯起來了 #毛躁髮的救星 #自然捲的福音 #ghdtaiwan #seconddaysmooth #ghdshine #梳出空氣感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