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秀髮護理大哉問(二)洗髮精挑選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20 日

秀髮護理大哉問(二)洗髮精挑選

正確挑選洗髮精才是最健康的保養方式

#洗髮精挑選

就從最簡單平常的居家洗護,使用產品簡單講起好了。

我信奉 #擁有健康的頭皮#才會有健康的頭髮,所以平常沒事就該用合適的梳子,好好梳理一下頭皮,#靠梳面幫助清理老舊角質,順便按摩頭皮消除緊繃的壓力。

大約一兩個禮拜,#用些頭皮的深層清潔用品#幫助深層排毒,淨化平時亂洗髮而殘存過多的造型品和油脂,讓毛囊能真正好好呼吸,是最緊要的一件事!

再來就是挑選合適的洗髮精跟護髮品,洗髮產品大致上分為兩大類:

一、#頭皮專用

通常這類型 #洗完頭髮都會比較乾

深層清洗、脫落生長髮專用、抗過敏…..都屬於這系列

二、#頭髮專用

只要不是針對頭皮,多功能專用的都屬於這類型,#洗完會比較滑順

染後鎖色、燙後保濕、修護、自然捲、豐盈、柔順、補色、抗毛躁…..這些都是針對頭髮的問題調整。

基本上若你 #髮量多又蓬鬆的話,幾乎是不用考量那麼多,只要 #挑選保濕類不要毛躁 的就行了。

若你跟我一樣都是 #細軟髮宿命 的話,就真的需要好好挑選一番。

通常我會建議細軟髮,#洗髮精挑選頭皮專用,護髮再來挑選合適產品,#髮量少 的你若不希望整天都扁塌,#千萬不要挑選保濕類

你說不挑那個毛起來怎麼辦?

別忘了我們還有其他後續的保養步驟。

頭皮養護專用洗護
頭髮專用洗護
免沖水瞬修頭髮保養品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