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秀髮護理大哉問(一)居家清理步驟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16 日

秀髮護理大哉問(一)居家清理步驟

剛折完衣服躺下休息
發現我頭髮也太亮
隨便撥超亂還是亮到見鬼

這是完全無修圖直出

居家清理步驟

自從我留長髮以來,長期都會被客人或新認識朋友問到:「#你頭髮看起來超亮,是如何保持可以髮質這麼好?#平常又都是怎麼保養?」

你們真的會想知道這件事情嗎?

其實你只要產品挑選對,然後有 #好好的正確清洗,應該就能輕易達到。

我平常清洗頭髮到吹乾頭髮,使用產品依序步驟:

1、#洗髮前用梳子梳理頭皮,去除老舊角質。

2、#挑選合適洗髮精,用溫水打濕頭髮,用指腹按摩方式仔細清洗。

3、用 #護髮產品塗抹,髮中到髮尾,夾起繼續洗澡。

4、#溫水仔細沖洗,若有洗髮梳,可邊沖水,邊從根部往髮尾梳理,確保頭髮上的洗護產品,全部被清洗乾淨。

5、弄乾頭髮千萬不要用摩擦,那會使你的頭髮立即受損,#盡量用拍打壓乾的方式

6、#塗抹頭皮滋養的相關產品,使你頭髮從根部,就得到最好的防護,不輕易脫落。

7、抹上些頭髮專用保養油,#讓油脂填補上頭髮受損的空洞,利用油水分離,幫你把頭髮多餘的水份擠出去,這樣吹頭髮會更加快速。

8、#均勻噴灑上抗熱產品,因為吹乾頭髮過程的角度不一,為了讓頭髮乾燥,很容易造成某些地方過乾而形成傷害,故需要用抗熱產品把頭髮因為熱損傷降到最低。

9、再次塗抹上因為吹風過程,損失的一些保養護髮油。

大致上是這一套簡易流程,看起來好像很多很囉唆,但也可能才多你那麼一兩樣產品的塗抹噴霧,#時間上肯定不會多花一兩分鐘

真的是亂撥都還是亮到反光!!
S•Heart•S 洗髮按摩梳
ghd helios專業負離子吹風機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