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沙龍級經典療程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10 月 1 日

沙龍級經典療程

沙龍級經典療程

SIGNATURE TREATMENTS

#無限的混搭效果

市面上琳瑯滿目,各種不同洗護與造型系列產品,充滿了各種不同的可能性,#依個人的需求搭配不同的產品,抗落髮、抗過敏、髮量蓬鬆、抗毛躁、自然捲、頭皮平衡、護色鎖色、矯色….各種不同問題,挑選最合適產品交互搭配,創造出無可限量的驚人效果。

每個人的頭髮髮質,與頭皮結構都各不相同,再加上個人的需求各異,因此 #更需要訂製化的護髮療程

所有的護髮療程,都應是為了創造出健康有活力的年輕秀髮所設計而成,讓 #頭皮更健康#髮絲更強韌#柔順與光澤

同等重要的是,藉由深入 #雙向溝通,創造顧客獨特的居家就能享受沙龍經驗,滿足各種不同的感官享受。

就讓我用這20幾年來髮型師的經驗,#傾聽各種不同需求,幫助大家輕易選擇,搭配最簡易的配套療程。

臉書留言回應

One Comment

  1. |
    |
    Reply

    Wow that was strange. I just wrote an increwdibly long
    commment but after I clicked subkit my comment didn’t show up.

    Grrrr… well I’m nnot writing alll thuat over again. Regardless, jjust wanteed to say gfeat blog!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