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世界杯足球賽之後 MNM 連線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  • Image Caption
2023 年 1 月 6 日
|

世界杯足球賽之後 MNM 連線

今天梅西結束休息歸隊了,然後那些一日梅西迷,應該是隨著世界杯結束,也就真的結束了,我最近認真在看比利發揚光大的巴西任加球技,越看越覺得內馬爾真的很厲害。

比利之後繼承任加球技的是羅納迪荷,那時候他真的各種華麗踢法,爭霸整個歐洲,獎盃直接拿到手軟,強到不要不要真的很輝煌,而後接下來的三代目就是內馬爾了。

任加球技的盤帶技術需要超高超,達到已經隨心所欲的境界才有辦法使出,但是因為真的很機歪,常常像是整個把對方當智障耍,所以內馬爾很常挨揍,大家都想打他,被犯規紀錄永遠是全場最高,但不得不說他應該是巴西目前最偉大球員,相對梅西就是很標準的歐洲踢法。

講到巴西就不能不講外星人羅納度,主要是他就像野蠻人般很坦,很多時候像是別人怎麼撞,都不會倒地的一路盤帶,衝進去禁區射門,但也就是因為很坦,所以很容易受傷而提早結束生涯。

內馬爾就很像弓箭手,直接幫球隊開上帝視角,雖然組成現今的巴西國家隊,都二線球員居多,但卻還是都能進球,主要內馬爾真的很會傳球助攻。

Netflix有內馬爾的紀錄片三集,但其實蠻無聊,只是記錄了他的成長過程,跟各種氣焰囂張,還有他老爸很懂經營品牌而已,要看華麗的任加球技,倒是比較建議去YT找,世界杯後冒出超級多的影片剪輯。

https://www.netflix.com/tw/title/81005126

然後PSG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目前有梅西、姆巴佩跟內馬爾三大前鋒,也就是2022世界盃冠亞軍隊主將,分別拿了金球獎、金靴獎得主,再搭上一個各種任意角度,都能傳球的傳奇球星,真的是超級夢幻。

在今天1/7凌晨4:00,開踢法甲64強賽,雖然首場梅西還在修整不會上場,但是第二場就會上了喔!!

若你跟我一樣也喜歡足球的話,倒是很推薦可以收看一波,雖然法甲一直都被評為歐洲五大聯賽的最末座;他沒有英超那麼暴力激烈碰撞,沒有西甲踢的那麼細膩,沒有意甲那麼有組織性防守、進攻,沒有德甲那麼大開大放,但是法甲的PSG引進了有這三名傳奇球星,組成的MNM連線啊!

若你不是看了一輩子的忠實球迷,大家看足球運動不就主要看爽度,所以不看一下PSG如何崛起衝破法甲,然後再接下來2/15開踢的歐冠杯16強賽,從各強鼎立的歐洲拿下第一座冠軍杯合理嗎?

但台灣的愛爾達體育台,只提供英超、義甲、歐冠、歐霸盃、歐協聯等歐洲主流賽事的轉播,此外還有蘇格蘭超級聯賽、亞足聯等多項足球賽事。
若要場場直播的話,也就只有英超跟意甲這兩大歐洲聯賽,有著最多一線球星聚集的賽事,跟之後最大的歐冠杯。

五大聯賽之一的西甲,是由Eleven Sports轉播。

就因為台灣體育頻道沒購買法甲的轉播權,所以無法直接在台灣觀看法甲直播。

但若想要收看法甲直播,只要通過使用VPN連線到香港,就可以在 beIN sports 上看法甲轉播了。

https://www.beinsports.com/

關於VPN其實日常生活真的還蠻好用,比如就像現在說的跨國看賽事,還有跨國看影集,最常用的其實還是幫你阻擋惡意網站的攻擊。

現階段的網路資訊爆炸年代,每個人上網都有一個專屬自己的IP位址,你把它想成是你家的門牌號碼就行。

VPN就是在幫你繞遠路,然後突然開一個只能你過去的任意門,讓你穿越兩邊回到家的感覺,把對於覬覦你的惡意網站阻擋在門外,無法輕易竊取你手機或電腦裡記錄的各種資訊,尤其很多惡意釣魚網站跟APP其實很危險,不要說你的個資外洩了沒什麼,重點是搞不好你的信用卡被盜刷,又或者銀行錢被盜領都有可能。

雖然開了VPN會讓網速變得好像有點慢一些些,但你網速用的若是5G的話,真的沒差那麼誇張。

基於未來趨勢,大家生活肯定越來越多仰賴網路,多一層安全真的沒有什麼壞處,重點現在VPN真的超級無敵便宜,台灣目前最多人使用,也是可以直接用新台幣結單的兩大品牌,SurfSharkNordVPN,平均下來一個月大約也才50塊錢新台幣,重點它還是一個帳號買完,可以無限分享給親朋好友們一起使用,平攤下來真的也沒幾塊錢。

#網路使用保障安全請記得安裝VPN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