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迷因大哉問(二) 你梳對頭髮了嗎?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6 月 25 日

迷因大哉問(二) 你梳對頭髮了嗎?

台灣大多數人只在意洗護產品,卻忘了最重要也最基本的梳子!

頭髮梳子大約分為兩大類:#一種梳頭髮#一種梳頭皮

通常一般家庭都只會有梳頭髮用的髮梳,而忽略了專門頭皮用的頭梳。

最簡單區分就是看他 #前端是否有圓珠顆粒狀,若有就是 #頭皮按摩梳,這類型梳子不太建議加熱吹整使用。

其實梳頭不只是把頭髮梳順,而是要 #確實的方向及按摩,梳對就能幫助活絡頭皮、髮絲蓬鬆,更能輔助安定神經、舒緩焦慮不適!

若你想要頭髮生長的健康又柔順漂亮,頭皮按摩梳其實真的很重要。

頭皮有著許多的毛囊、微細血管。如果 #每天確實梳頭、按摩就能夠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,讓頭皮維持健康的狀態,自然而然就能 #強化髮質讓髮根更加蓬鬆,另外梳頭也能將頭皮分泌的健康油脂帶到髮絲,#增加頭髮的光澤柔順度

#髮質好整個人的氣質也會跟著加分

頭皮健康也不容易掉髮,尤其短髮男生很容易亂洗髮,沖洗不乾淨殘留反而更容易禿頭提前。

#洗髮梳子可以幫忙清理沒清洗乾淨洗護產品的殘留

我有很多款不同梳子,若真只推薦一隻居家使用的話,我會推薦大家多功能的S•Heart•S #洗髮按摩梳,不僅可當洗髮梳使用,還可一般梳理頭髮使用。

特殊齒槽讓梳長髮時 #不容易打結,輕易的就梳順開來,前端圓珠狀起到梳去老廢角質跟按摩作用,#一梳多用 讓人每天都覺得神清氣爽。

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.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