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Cut of life (三)流行感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dd-logo-300×57
dd_logo-retina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11 月 9 日

Cut of life (三)流行感

台灣近年來的 #流行,你要說怎麼設定走向真的有夠難,就因為 #舶來物 太多,#韓風#日系#歐美…..等等,融合了太多太多,而又沒有自己統領的一套,以致很混亂,所以你要問我說現在流行什麼?我還真的 #很難回答你

就像現在 #台灣天氣一樣亂的很,你站在捷運站觀察看看,春夏秋冬、#長袖#短袖#短版#大衣全都有人穿,肯定讓你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季節。

我一直以來就都不是跟著所謂的流行走,我做出的髮型,真的很少會是台灣時下在夯什麼就跟著做什麼,頂多只能跟你講我是跟著 #世界潮流 走。

但也蠻有可能我當下做的東西,你隔個一兩年再回頭瞧瞧,有時候是否會覺得好像有那麼點眼熟,像似迎上台灣 #正要開始流行 的那一波浪潮,這一點我的老客人們應該都很有感。

#做自己其實最流行了啊

為了讓自己不當個 #路人甲,而一直勤奮努力著的你,又為何要把自己帶入那條條框框裡!

#關於時尚這件事

#你確定已經想好要做你自己了嗎!?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