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uloso

許多人喜歡在頭髮上染多色展現個人特色,但染後的髮質通常毛躁且無光澤,又需要花一筆費用補染,傷荷包又傷髮質。

如何快速解決髮色褪色與布丁頭的困擾?

以往最直接的解決方式即是再重新上色補染;但密集性染髮,加上沒有給予髮絲細心的呵護照料,很快地就會淪落到枯黃無光澤無活力的稻草頭命運。

因此特推出在歐美賣到缺貨的護髮染產品「evo 不囉嗦護髮‧染」。

首創全球「養色護髮」的髮色護染的全新概念,號稱不傷頭皮與髮質,以護髮為最主要的根底基礎,所有成份都不含雙氧乳、不含阿摩尼亞,告別以往染髮所帶來的化學傷害,以最先進的陽離子科技,利用正負電的原理,將色素因子導入內層髮幹,與頭髮纖維做緊密結合,為已褪色的頭髮重新上色,確切做到頭皮頭髮安全無慮的最高保證;高度滋養的護髮配方,能撫平毛鱗片,消除靜電,去除毛燥,恢復頭髮內部的水平衡;擁有髮色回春+賦活髮質的雙重功效,一次解決頭髮褪色與髮質受損的困擾。

fabuloso-01

只要依照染髮的不同顏色,挑選相近染色的護髮品,洗完髮後停留在髮絲上3分鐘,接著再沖洗到水流清澈,即可恢復原本染髮顏色,並增加光澤與柔順感。

擺脫頭髮乾枯暗沉的悲慘命運,在二次染髮之間的褪色尷尬期,髮色依然保持鮮活亮麗。

顏色共分焦糖、栗棕、亮紅、深紅、淺米、白金等6色,成份以陽離子成分色料為主,幫助色素與髮絲纖維結合,強化染後髮色。

FABULOSO PRO 不囉嗦‧技術師 

fabuloso-pro

不囉嗦‧技術師 擁有瑞的紅、普拉登、朱古力、窩暖橘、顏羅黃、布魯藍、哇咧紫、谷林綠8種原色,利用這8種原色混合調配,就能提供有如調色盤一樣無設限的暫時性髮色,量身訂做個人獨特的色彩配方;秉持對頭皮頭髮最高等級的保護,沒有化學作用,沒有阿摩尼亞,沒有雙氧乳,沒有永久染的擔心與困擾,推翻髮色變換等同於破壞髮質的刻板印象,讓妳(你)更安心在頭髮上面玩顏色。

獨家色彩服務 訂製專屬髮色無設限

fabuloso-pro-01

依照個人髮質髮色需求,利用不囉嗦‧技術師 8種原色進行調配,為消費者提供色彩復活、色彩打底、改變色調、提高彩度、增加色澤5大獨家專業色彩服務。

對於沙龍設計師或染燙技術員而言,更可依據不囉嗦‧技術師色卡或下載獨家專屬ipad app的方式取得建議色彩配方,不斷創造無設限的新顏色,享受色彩無限制的創作樂趣,更可建立個人專屬的髮色資料庫。

客制化服務 量身訂做居家養色護髮劑

fabuloso-pro-02

喜歡不囉嗦‧技術師 為你所調配出來的專屬髮色嗎?捨不得褪色?不囉嗦,讓你帶走。

不囉嗦‧技術師 為妳(你)準備修復護髮劑與豐盈護髮劑這款功能性不同的基底護髮劑,由設計師或染燙技術員依個人髮質髮色現況,選擇適合的基底護髮劑,與不囉嗦‧技術師 的原色混合調配養色護髮處方,量身訂做個人專屬的居家養色護髮劑。

fabuloso-pro-03

居家養色護髮劑能讓髮色能更持久亮麗,並改善頭髮的強韌度與加強頭髮的保濕能力,一次擁有色彩復活與滋養護髮的雙重效果,同時增強頭髮對紫外線的防禦力,延長亮麗髮色的壽命,讓妳(你)安心度過二次染髮間的褪色尷尬期。

諸葛亮‧亮澤修護療程 再創閃亮光澤髮

fabuloso-pro-03

如同打光般的光澤度,絕對是能提高頭髮質感與髮色亮度的重要關鍵。

諸葛亮‧亮澤修護 是專業髮質結構修護的療程,不含阿摩尼亞,不含雙氧乳,能有效立即鎖住毛鱗片並同時維護鞏固髮色,為嚴重受損的多孔性髮質創造柔順與令人難以置信的光澤與色澤。能在所有色彩服務後以及染髮服務後,或是任何想修復頭髮亮澤度的時候,進行亮澤修護療程;維護髮色的同時,也為頭髮打上一層亮光釉般的精緻光彩。

Doodle Hair Lounge

TEL:(02)2345-4152
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2號1F

WEB:https://doodle.com.tw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odlehairlounge

Line ID:doolou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