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神蹟式挽救稻草髮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23 日

神蹟式挽救稻草髮

#極致深層修護髮膜

#BALMAIN #5週奇蹟髮膜 5-WEEK ENRICHING HAIR TREATMENT

一翻開產品盒排列的很整齊
看起來有沒就高檔到很騙錢樣子❤️

你說 #頭髮爛到像稻草,擦日常瞬修產品有沒有用?

#瞬修是用來維持現況,不再讓它持續惡化下去,是擦完當下摸起來柔順而已,#再清洗過後就恢復原況,所以當然對於修補,是根本完全沒有太大效果的喔!

強力的修補產品,當然還是 #需要沖洗式#深層修復髮膜 來的比較有效。

是五週奇蹟髮膜不是五洲製藥喔!
感冒記得用斯斯才不會二次感冒😘
極致簡約包裝就是美!!❤️

5週奇蹟髮膜,#號稱只要連續使用它5週,讓頭髮不間斷的用最細緻、輕盈含有極珍貴的 #蠶絲蛋白#琥珀酸 成份,乳液質地髮膜,有效癒合毛鱗片,增加頭髮豐盈與彈性,重建髮絲結構,極度深層修復至髮幹,就可以達到爛髮重生,恢復活力光彩。

其實那把同品牌金色寬齒梳子
跟這五週奇蹟髮膜差不多價錢😱
五週髮質 堅若磐石
偷抄襲人家廣告台詞🙈

俗話說,#救人也需要有口氣在,若你的頭髮早已經被玩到棉掉,用甚麼產品都沒有救了,建議你還是全部砍掉重練比較合適。

愛護秀髮就該給它最好的呵護
頂級護髮品容量就是要超級小
有沒聽見錢錢飛走的聲音💸💸💸
臉書留言回應

One Comment

  1. |
    |
    Reply

    I’m gone to convey myy lttle brother, thhat hhe sould also pay a
    quick visit this web site on regulawr basis to tame updazted from molst recennt information.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