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秀髮護理大哉問(三)護髮品挑選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28 日

秀髮護理大哉問(三)護髮品挑選

要裝man我也是可以一臉兇狠樣🚬

選好了洗髮精後,#若不是超短髮的你,建議也搭配個護髮品當潤絲用會更好,若你也希望擁有跟我一樣,一頭飄逸閃亮的秀髮啦!😏

護髮品先撇開爛爛,#分子太大顆,沒甚麼效用,市面販售的 潤絲精 不講,主要分三大類:

一、#一般基礎保養

通常都是拿來做 #短暫性的修護,把頭髮洗乾淨後,稍微擰乾塗抹上,停留在個3~5分鐘,就可以沖洗的護髮品,因為 #分子夠細微,所以可以簡易的修補髮質。

一般髮型沙龍,會拿來塗抹後 加熱使之打開毛鱗片,讓更多的分子可以進入達成護髮效果,但是 #好的產品真的不需要靠加熱方式,除非他是角蛋白產品,需要靠加熱來把頭髮包覆做修補。

然後這類型護髮,還靠機器加熱方式,#有一個很大弊病,另一章節我再來詳細說明。

二、#深層保養髮膜

#分子比一般基礎保養的護髮來的還小,修補效果當然是最好的一款,依產品不同性質,塗抹上停留大約5-15分鐘沖掉即可。

細分還可分為:

1、#修補彈性的結構式護髮

這裡有個誤區,就是 #大家以為的護髮產品,施做使用完 #頭髮就是要柔亮 才對!

修補彈性主要是用來 #補充流失的養份與水份,施做完髮幹變強壯,不容易分叉斷裂,會明顯感覺 #頭髮變蓬鬆不再扁塌,但並不一定會讓頭髮摸起來是滑順的!!

比如 #Olaplex結構式護髮 就屬於這一類別,細軟髮很適合這款護髮。

#維持度大約一到兩個禮拜

2、#增添亮澤的胺基酸護髮

這才是大家所期待,#摸起來超滑順感的護髮品,市面上最多也是這一款式,殊不知其實一般基礎保養,就可以輕易達到你所需要的效果。

然後也是最容易流失的護髮品,而且施作完 #頭髮容易扁塌,是一款到底想怎樣的護髮,#粗硬蓬鬆髮倒是蠻適合

#維持度通常只有短短的兩到七天左右

3、#矯正毛躁的角蛋白加熱包覆式護髮

需要依靠 #高溫機器把護髮品加熱 緊緊包裹住頭髮,維持度是最好的,因為需要用到專業機器,所以非得要上髮廊處理不可,而且單價也是最貴一款。

#維持度一個月到三個月不等,主要看產品特性,跟店家高溫施做的機器而定。

其他派別細項我就不多說明,因為三款特質都不一樣,所以是 #可以混搭,若你去的髮廊推薦你,可以同時施做兩種不同護髮時,那他真的是很懂這方面的事,因為真心大部分髮型師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!

三、#瞬間修護式保養

大致分為塗抹跟噴霧兩款,再細分為修復跟抗熱兩款,大多都會標上 #免沖洗,通常用來洗完頭髮,擦乾後塗抹、噴灑,跟吹完頭髮再次做使用。

但那也只是一般居家的護理,若可以的話,建議外出包包裡,也放至少一小瓶,因為這類型瞬修式,#只是維持住平時現況頭髮,不讓髮質再次因為熱吹風,跟陽光曝曬而受損,反而這兩類型是除了染燙之外,對頭髮最傷的情形。

#花其實跟女人一樣
飽水都很美🌹
沒水就像鬼🥀

法國巴黎精品品牌BALMAIN
給你秀髮最迷人細緻羅曼蒂克般的呵護
來自澳洲純天然產品EVO
有著各式各樣瞬效修護
便宜、天然又好用等你來好好發掘
OLAPLEX結構式護髮
肯定是增添彈性、蓬鬆秀髮的好良友

坊間大家極為愛用的MOROCCANOIL
其實對於深層頭髮修復
根本沒甚麼療效你可知道😏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