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Cut of life (二)存在即有價值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10 月 29 日

Cut of life (二)存在即有價值

髮型師當久了,基本上只要認識新朋友,見面聊沒兩句就說下次要來找你剪頭髮,雖然我知道很多就真的 #都只是說說

每每這種對方根本對你不知根知底的情況下,就輕易說要找來消費時,一般人通常都是笑笑的應付過去,機靈點的可能當下就直接跟對方敲定時間。

但我有時候真的就很 #機歪,會反問為什麼會想來找我剪頭髮,你知道我剪頭髮價位如何嗎?我剪的如何你知道嗎?不會怕被剪壞嗎?….之類等等的反問。

就如同我某位老客人講得,通常大家都是隨便笑笑答應過去就得了,你就是令人討厭的 #藝術家特性#活在自己世界 的 #反社會人格

我的剪髮價位很剛好就處在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尷尬地位。

所以很常聽到兩個反差極大的聲音:
#怎麼會這麼貴
我覺得是否 #有點太便宜

一個創作者賣的是他的經驗跟想法、美感、思維,最後給出的定價,基本上都會是在深思熟慮過後,針對自我的審慎才丟出的價格定位。

就如同看一件所謂的藝術品,總還是有 #捧如知音 跟 #視若敝屣

若你一直以來都是用 #爛大街心態 去看待評比,只想做個隨波逐流,丟在人海裡根本找不著那種,只要稍微高於所謂 #市場價,你當然都會覺得好貴。

我不敢說我弄得造型有多厲害、多流行,至少會是依照你的穿著打扮、臉型身形、談吐應對、職業類別跟平時的整理習慣,得出一個當下應是最合適你的髮型設計。

外觀不見得每次都一定會是驚艷到不行,但是讓你 #日常自己打理,變得 #輕鬆寫意,隨便弄就像上了一趟沙龍般一樣,亮麗且耐看,這樣的收費價格你說又怎麼會貴呢?

#貴從來都不是它的缺點
#而是你的缺點

#識貨才是買貨人

#當你把自己想得很不值錢時
#你會發現所有東西都很貴

她們愛自己的方式是 #傷害自己
#拒絕別人

#抽煙的女人並不是堅強了
#只是學會倔強了

她明白 #愛#本身就是種傷害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