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Cut of life (一)Doodle Hair Lounge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10 月 24 日

Cut of life (一)Doodle Hair Lounge

這間矗立在繁華都市邊角的小小店,算算也已經過了好多個年頭,若要追溯源頭,可能要從我二十出頭,網路寫部落格 #阿法亂塗鴉 開始,後又經歷在 #敦南誠品 旁邊開的第一家極隱密店 #DOODLE,隔了三年才又在這邊角重開第二家店,然後轉眼就來到了第九個年頭。

本著希望各位來消費的客人們,都能把這邊當自己的家一樣舒適,我們沒有超大 #網美空間,沒有現代時尚都會感;只有著看起來雜亂無章的小小小空間,以及 #與世隔絕感

這邊雖然是路邊小店,但卻提供著極為 #隱私空間,連出入的門口都用拉簾遮住,所以這麼多年來,真的蠻多鄰居都不知道我們在做甚麼行業在幹嘛,有時候連管理員要幫我送快遞包裹,還需要打電話來問現在有沒有營業。

在都市工作了太多年頭,見識過太多種壓抑的工作場所,令人煩躁的人事物,放假時總是需要找個地方,好好 #舒壓療慰 自我一番,有些人是用極為吵鬧的環境把自己灌醉,有些人是到處旅行,有些人是把自己關起來封閉一切,有些人則是找 #閨蜜 天南地北的胡聊。

活越久越發現其實有時候,很多事情不是親朋好友、閨蜜跟枕邊人可以輕易告知,壓抑太久真的會得 #精神官能症,總是需要找個場所好好傾吐一番;這時候酒場的酒客、旅行時的陌生人、教堂的牧師、診所的醫生…..等等,一切跟自己原本正常生活,不會有太多連結的人事物最棒了!

在這些地方可以活出自己,不用在意太多世俗眼光,還能把自己情緒、開心、喜悅、悲傷、苦悶….一股腦地傾吐,還自己一個 #舒適的心靈

你說我們像是 #個人工作室,其實這邊有多達七面鏡子的座位可以使用,只是我為了營造專屬空間,所以近六、七年來都不再聘請其他駐點專職設計師。

就因為全 #預約制,所以現有的設計師,也都是全部 #錯開時間輪流使用空間,極為隱私,直接摒除了傻呆的助理,以 #一人專屬服務制,所以只要是你預約的時段,肯定沒有別人可以打擾,除非你自己帶來親朋好友們。

在這裡就是專屬於你的 #避世空間,不用煩惱你在這邊的一舉一動,會被別人偷聽對話監視著,可以好好專心享受變美的過程,順便連心靈也洗滌一番。

店裡也有提供 #付費酒精飲品,當初一開店就為了這件事,特地跟政府申請了 #酒牌,應該是台灣第一家,可以正派經營販賣各類酒,複合式髮型店始祖吧!

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店家經營模式,#輕鬆而又自在,像是回家的舒適感,若你追求的是美美的 #氣派裝潢,這邊可能真的沒那麼合適你,因為這邊就不是那種,看起來像是你心目中 #無聊制式化髮型店

坐落於台灣時尚圈,台北東區小巷口角角,遠離了世俗的塵囂,避入了鬧區的小巷弄。

悠沁的時光,為何一定要浪費在走走停停逛街中;偶而停下腳步,坐下來喝杯酒、剪剪頭髮、聊聊天也是一件人生大快事。

#未成年請勿飲酒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