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染髮大哉問(五)染髮後的居家補色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14 日

染髮大哉問(五)染髮後的居家補色

這是您的補色護理產品請收好

#居家護理補色,在染髮過程裡是超級重要的一個環節,他可以使你 #頭髮永保幾乎不太褪色的成效,讓色系光澤維持著好似剛染完頭髮般亮麗,#持之使用還可中和掉不必要的多餘色系

街上其實到處都有染過頭髮,但是呈現 #稻草樣的乾枯顏色,這就是不護理褪色後的窘樣。

既然都花了大錢,才終於得到一個夢想中美麗顏色,#為何不好好照料它,而是說著等褪了,下次再來染色就好。

可知 #你頭頂還沒長到布丁樣#髮尾顏色可能早就褪成稻草模樣,只是你為了省一些小錢而不自知罷了!

既然都甘願花錢染髮了,為何不好好護理維持它,這一點我真心搞不是很懂?

#還是需要髮型師強制性,把產品錢直接加到染髮費用裡,結帳離去前塞給你相關產品,告知請好好使用才行?

一個美麗的髮色維持,#需要雙方共同努力#而不是一昧推給髮型師,使用的染劑是否高檔跟操作正確,#更加重要的是居家護理知識的使用實踐,既然你都選擇相信這位髮型師了,為何不跟他一起學習共同成長。

染個頭髮還有產品拿真是賺到了!!
裡面有合適您的補色產品
Olaplex目前世上最好用修護產品之一
把補色跟修護加一起使用最棒了
每次清洗頭髮後簡易塗抹再洗澡
洗完後連頭髮一起沖洗
就可得到迷人光澤度
迷人秀髮就從居家護理開始做起
六種支持小店家方式

寫一篇積極的評論
告訴你的朋友和家人
在社群媒體上關注他們
參與他們的貼文
大肆宣揚
訂閱他們的時事通訊
臉書留言回應

One Comment

  1. |
    |
    Reply

    I’ve learn a few good stuff here. Definitly price bookmarking for revisiting.
    I wonder hoow a llot effort youu set too makee this kiind of grteat informative website.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