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一般香水不能噴灑頭髮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9 月 26 日

一般香水不能噴灑頭髮

#一般香水不能噴灑頭髮

這件事大家都知道嗎?

因為一般體香水,#內含的酒精度太高#噴在頭髮上揮發時會傷害髮質,所以快停止你那愚蠢的行為,真希望平常頭髮也香香的,就買瓶 #有添加保養成份的專用髮香水

奢華精緻的 #BALMAIN經典香水,融合了 #摩洛哥堅果精華 #蠶絲蛋白,提供長效持久的香味,擁有迷人香氣同時滋養秀髮,讓頭髮、身體透過自然運動,#隨著時間推移而微妙的擴散開來

前調Top Note:八角、香艾菊、松木、桃花、覆盆莓、梔子。

中調Middle Note:橙花、丁香、茉莉、玫瑰、依蘭、杏桃、紫丁香。

後調Base Note:琥珀、香草、檀香、雪松、白麝香。

Balmain品牌專屬特調香氛,多層次變化浪漫的木質調,代表了Balmain的 #雋永與經典#以自由為形象調製而成,帶您探索關於自由放肆及縱情夏日的完美結合,讓美好時光永恆存在。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