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| ANGRY ORCHARD~HARD CIDER CRISP APPLE -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
Image Caption
Image Caption
Astro for
WordPress
2021 年 10 月 30 日
|

ANGRY ORCHARD~HARD CIDER CRISP APPLE

酸酸甜甜初戀好滋味!!

這是一款少女的酒,讓你完全感受不到它是一支酒。

精選法國諾曼第半島的苦甜品種(Bittersweet)小蘋果,因為長相不討喜而被戲稱為「憤怒蘋果」。

不同於市面上的蘋果酒,多屬偏甜膩或酸澀的口感,「憤怒果園」脆蘋果酒清新順暢,非常適合怕酒精味過重的人喝,喝起來就像甜白葡萄酒,完全不像是啤酒那麼的嗆舌。

多變的層次佐以酸甜滋味,喝一口仿佛回到初戀的美好時光,永遠的那麼香甜可口迷人。不論純飲或與其它食物、烈酒搭配混和都能更加豐富相得益彰。

忘了戀愛的初衷是什麼了嗎?來一杯吧!!

#飲酒勿開車

#未滿18歲禁止飲酒

臉書留言回應

Leave a Reply

error: 此網站內容受保護!!

探索更多來自 Du Duo Creative CO., LTD.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