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F-10

 C.P.F離子護 髮質調理全新概念 擁抱全球柔順新風潮

締造秀髮柔順新概念的流行趨勢

這股Cezanne 從美國掀起的全球柔順新風潮,從近二年的伸展台、雜誌、廣告等視覺影像中早已明示這股強勁的趨勢。追求好、希望要更好,已經是人類文明進步唯一的選擇與道路,要漂亮又要有型,要健康又要美麗,要隨心所欲又要不花時間,要馴服頑固又要溫和對待,在不曾停止的改變中,許許多多的不可能都一一的可能一一的實現,甚至不敢妄想的未來都已經可以預測並值得期待。 Cezanne 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沙龍專業護髮新技術,快速掀起一股全球柔順新風潮,紐約、倫敦、巴黎的頂級美髮沙龍與消費者,正沉浸Cezanne 平滑柔順的流行趨勢中,享受眾人羨慕的眼光。

 

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有自然捲的困擾,但以前的離子燙總是讓消費者的頭髮變得十分僵硬,不自然的直順感讓許多人都不敢再度嘗試,尤其長出的新髮與離子燙過的頭髮更會產生可怕的斷層。不過,現代髮型服務愈來愈科技化,近兩年在紐約、倫敦以及俄羅斯等各大城市的頂級沙龍,已掀起一股柔順新風潮,現代人不只要漂亮有型,更要健康護理!

CPF-7

 ▲Cezanne的品牌教育大使-Anthony DeFranco

「每一位髮型藝術家都需要一張完美的畫布,來創造屬於他們的名作。」

Cezanne品牌名源自印象派畫家Paul Cezanne 保羅塞尚,每一位髮型師都是藝術家,Cezanne堅持不傷害頭髮與設計師肌膚的前提下,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沙龍專業護髮新技術,針對髮質調理及重塑進行研發。這次的全新沙龍技術-離子護,跟以往離子燙最大的差別在於,離子燙是利用化學藥劑破壞毛鱗片,來塑造成固定的直順度;而離子護則是利用護髮的概念,溫和的打開毛鱗片,將專利研發的小分子成分滲入髮幹當中,由內而外的護理效果,提供秀髮保溼及潤澤度,完整達到宛若新生的強韌髮絲。

 

想要直順髮型或是讓自然捲髮質更加柔順的人,都能嘗試這最新離子護技術!

不只是想要直順頭髮的朋友可以感受離子護的最新技術,自然捲時常伴隨頭髮糾結的困擾,離子護能修護毛躁感,但讓頭髮維持自然的捲度,並增添光澤及彈性,打造出具有蓬鬆度的髮型效果。

 

CPF-6

▲C.P.F離子護只使用一劑,免除以往燙髮或護髮的長時間困擾~

Cezanne Perfect Finish C.P.F離子護是一種「導入式髮性重塑科技」,不同於以往所使用的化學藥劑包覆方式,C.P.F離子護為頭髮創造獨特的小分子pH值環境導入重要的成分。簡單的水合作用溫和地打開毛鱗片,讓專利研發小分子成分提供頭髮保濕潤澤並為頭髮構築堅固的結構,奠定健康基礎。主要導入的成分有能夠鎖住水分、增加光澤的「蠶絲膠原蛋白」,以及具抗老功效、能幫助改變髮質的「甘醇酸」。而這些成分進入頭髮的皮質層後,立即補充流失與受損的蛋白質群,由內到外完整重建強韌髮絲。

實際體驗最新的髮型趨勢-離子護,先進行洗髮將髮絲多餘的灰塵及皮脂徹底洗淨再用毛巾擦乾後,髮型設計師就將Cezanne離子護產品仔細的刷在每一根頭髮上。特別的是,不同以往護髮或燙髮的經驗,這產品並沒有刺鼻的藥劑味,反而還帶點微微香味。

主要導入成分:

蠶絲膠原蛋白→與頭髮內的角蛋白質是同質性最高的同類型蛋白成分。

★鎖住水分

★增加光澤

★鎖固頭髮鏈鍵結構,讓頭髮平滑柔順

甘醇酸→能將成份帶入髮幹最深組織,發揮改變髮質的功效。

★創造秀髮柔順感

★提高髮絲造型掌控能力

★強韌髮根預防頭髮斷裂

★抗熱防護

 

快速瞄一下慘不忍賭的Before:

CPF-01

↑ 唉呀呀!要不要這麼乾燥……

★流程大致如下:

1.深層洗髮

2.吹乾

3.上護劑(大約10分鐘)

4.等待30分鐘

只要等待時間度過,也不用使用蒸氣喔!(這時就是滑手機時間囉~)

5.吹整

簡單來說,就是要將剛才導入的護劑做塑型。

6.離子夾

最後一道使用離子夾將剛才吹整好的髮型全部夾過一次,除了塑型之外,也提升髮質的明亮度。

CPF-02

設計師塗抹完全部髮絲後,將其頭髮以髮夾固定住,但不用上任何髮捲等等,將頭髮固定只是方便自由走動,不會沾染到衣服上,所以不用再像以前燙髮一樣只能做在那等藥劑加熱,只要讓產品靜待在髮絲上約30分鐘,再以清水沖洗後,第一階段就完成了!

 沖洗乾淨後造型師會將頭髮稍微吹乾,但會保留頭髮約8成的濕度,再利用圓梳及吹風機將髮型慢慢塑整成蓬鬆、有質感的弧度,也是為了溫和的將離子護產品更滲入至髮絲中,強韌秀髮健康。

 

▲利用離子夾撫平髮尾毛躁,進行更細微的吹整。

精緻吹整後,造型師會再使用離子夾,此步驟是讓剛才梳子無法吹整到的髮絲,進行更細微的加強,也能撫平髮尾的毛躁感。而造型師也強調,離子護不用像以往燙髮後兩三日內不得碰水,尤其台灣的悶熱氣候,一般人根本無法忍受一日不洗頭~此技術一定會讓大家趨之若鶩!

鏘!鏘!Finish!看看After:

CPF-03

↑ 瞬間變成超柔順的直髮了!髮質變好了,而且還有亮度喔!(撥髮貌)

Cezanne的全新髮型沙龍技術-離子護,除了能撫平頭髮毛躁感,並在不破壞毛鱗片的情況下,讓秀髮直順且散發自然光澤度,宛如新生秀髮般柔順有彈性!

 

頭髮因長期吹髮或日曬等因素,產生乾燥、分岔的髮型問題,經過Cezanne離子護程序之後,除了變得更加柔順有光澤,可以注意到頭髮並不是很僵硬的直度,而是有自然的蓬鬆感~造型師也說明,回家後只要像平常一樣進行居家護理即可,就能維持約3-4個月的完美髮型,快速簡單又不傷害髮質的護理課程,更能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,一定會造成一股髮型護理新趨勢!

顛覆過往 重塑髮性的全新護髮技術

品牌名取自印象派畫家Paul Cezanne 保羅‧塞尚之名,認為頭髮就是髮型創作的重要畫布,『每一位髮型藝術家都需要一張完美的畫布,來創造屬於他們的名作。』對於髮質調理與髮性重塑的部分,Cezanne堅持必須在不傷害頭髮與設計師或技術師肌膚的前提下完成。

 20148585653

 

Cezanne Perfect Finish C.P.F 離子護是健康、安全的沙龍護髮新科技。不同於以往為了頭髮直順所使用的技術,不需要太久,也無需忍受難聞的藥劑氣味,只要洗頭的時間 ( 大約 1小時到 1.5 小時 ),就可以讓難搞的髮質與凌亂的髮性,瞬間轉變成為容易梳理、平滑、柔順、光澤、好造型的頭髮質地,實現每個人心目中的理想髮型與美麗髮質。同時在完成C.P.F 離子護之後,也並沒有不能綁、不能熱造型、不能染、不能游泳等限制。 在目前,沒有其它品牌的產品能夠創造出跟Cezanne C.P.F 離子護相同的效果,更平滑、更柔順、 更古溜、更健康、更安全、更持久、更保水、更有彈性、 更好整理、更省時間、更隨心所欲變換造型。 開心告別自然捲、粗硬髮、綱絲頭、米粉頭、毛躁髮、 嚴重受損的稻草髮,漂亮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個月!

 20148585735

 Paul Cézanne, Self-Portrait

20148585822

20148585837

20148585847

 2014859310

2014859318

2014859324

2014859331

2014859338

201485949

Shop door

Doodle Hair Lounge

TEL:(02)2345-4152
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2號1F

WEB:https://doodle.com.tw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odlehairlounge

Line ID:doolounge